shuo朔

向阳花


昨晚我一直看无jj,她走到哪,我的眼神就跟到哪。她问我为什么要看她,我说,因为我是一株向日葵,我要朝着太阳,你就是我的太阳,所以我必须要看着你。后来我开始磕瓜子,我说,等瓜子磕完了,我就不再看你了。

无jj:是因为我死了吗?

我:不是,我把瓜子磕完,作为一株向日葵我就凋谢了,就不能再朝向你了。

#神经病的日常#


无jj从小就不会吐痰,如果有痰,痰就会卡在喉咙口,上不来,下不去,需要吃化痰颗粒之类的药来化痰。

丸子指出lily属于随时都能吐痰的人。据我所知,Lily会在半夜醒来于黑暗中翻身从床底掏出一个易拉罐然后准确无误的吐进去一口痰。

丸子说她从小就不会放屁。大家都很吃惊。丸子长得膀大腰圆,我想丸子的体型可能跟她不会放屁有关,因为不会放屁不代表不产生屁,丸子的屁全憋在肚子里,这一肚子的屁到处乱窜,造就了丸子现在的形状。

丸子虽然不会放屁,但是很爱说话。我昨天说丸子屁都放不出来,她就说我放的全是屁……

其实你才是一直在说屁话啊喂……

#残废的日常#


跨年的时候,单身狗们大部分都问候了前任,比如某丸,她说去你妈的xxx......这是在喝傻逼了以后……

我和朋友去吃饭,不幸选在一个我曾经常去的地方。我开始唠叨这里我知道那里怎么着我在哪里看过电影在哪里吃过饭走过多少次这里的街道认识这里多少颗银杏树……我的朋友很沉默,这让我很尴尬。

#单身狗的日常#


我让了114一个身位,万万没想到,我还是领先了它很多到达下一站。

好吧,今天我又要迟到了。

#上班狗的日常##看到谁的屁股在前面都想踹一脚#


评论
热度(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