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o朔

给我的老婆大人

其实一点都不想你长大。
你就不要长大好了。
但是,老公大人不得不长大了。

老公大人今天给你打了电话,可是我有点沮丧。

40天,老公大人不能和你说话了。

老公大人要出远门,老婆要好好记得老公的话。
老公大人还不能说“我爱你”,也不能吻你。
老公大人绝对是外冷内热。
但是,40天,老公大人要好好整理很多事情,需要很安静,很沉默。
老婆不要吃太多的垃圾食品,不要喝太多的碳酸饮料,要喝一点白开水。要按时睡觉,因为老公要比朋友大一点的。起床也要早点的。
没事就自拍,把自己拍的瘦瘦的,这样你减肥就有动力了。
老公大人要增肥,但愿你的肉成为我的飞来横肉。

等我回来,一定好好爱你。
祝老公老婆一切平安。

ps:本来想恐怕会引起不良后果,既然没人看到,那就不一样了.这个东西的公布时间可以无限推迟.

评论(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