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o朔

扫荡邮箱的成果



这两天惊喜不断,昨天意外的找到了寻找很久的一个文档,今天去126的邮箱找东西,又意外的找到了这张照片。

我发现只要我惦记着一个东西,那个东西很有可能就会出现。上上周教摄影的老师说眼睛里要有眼神光才能显得有精神,我想起了这张照片,因为有两个眼神光,显得有些诡异,是失败的照片……

高一的时候,二姐在益阳,让我给她寄张照片,我在学校外面的照相馆拍了这张照片。

据我研究,此人已发育完全,与我现在的状况相差无几。另据我在邮箱发现的证据显示,有偷偷给女孩子发邮件,但是暗恋未遂……随后这些都随风而逝了。

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谁再诬蔑90后让闪电扑向他们。





评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