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o朔

uhao

我把阿呆带回来了。这家伙现在安静的躺在我身后。太酷了。
这天是我生日,很多天以后我想到那天有遗憾和幸福感。哈,昨天,然后,今天,有很多事真是不可耽搁的。我做的太差了。
6月22日
就像迟来的一种理解:
十八岁的落幕!新的启程。我一直以为我不会遗憾,占着不闻世事的底线,我告诉自己
我!不曾失去什么!!亲情友情爱情~翻开那一页页的回忆,才知道,我,原来不曾得到什么。
我从来都怕孤单,从来都像小孩一样依赖别人,从来都太在乎自己的感觉。当这样的距离与现实
拉的无限大时,我的心很疼,哭不出,喊不出,被阴沉的天空压的难以呼吸,我知道,我,终于
长大了。不再是不喑世事的小孩。当我还在等待着上帝的眷顾,我已经同化于尘世的纷纷扰扰,当
我拿起纸笔写眼中新奇的世界却一个字也写不出时,我知道川端康成为什么自杀了,我,只是个普通的人
随波逐流是我保护自己的方式,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老了一岁而已,祝我生日快乐吧!!~~


弄回来以后,变态心理得到满足,也要开心一些。一些东西就要这样放开的。
6月23日

续猪:
阿木:天还没亮,但我醒过来很久很久了,我等待石头的到来,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度日如年。恩,这不是一个比喻,不过你现在反而更加莫名其妙吧?石头是我刚认识的一个朋友,我不知道他从哪来,可我喜欢和他一起去玩。
石头:我到这里一天了。

评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