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o朔

20160627一场难得一见的北京的雨嘞


1
下午和苏小妹去打羽毛球,我和她吹牛逼说在我还拿不动羽毛球拍的时候,我就开始打羽毛球了,可见我是多么的功力深厚。
苏小妹出了一身汗,我想要是一直每天都能打会羽毛球,苏小妹铁定会缩水的。
2
撒西米把背带弄丢了,中午遛它的时候自己跑丢了,找半天没找到。没办法只能等它自己玩够了自己回来。再去找它的时候,已经回到楼下了,但是背带不见了。估计又是和哪只狗干架的时候弄丢了--就像昨天晚上那样,不过这次没有我们在它旁边。

本来想去找赵背带,在附近找了一下,美看到,雨开始下起来,只能回家。
3
苏妈今天从四平回来了,撒西米很高兴。疯了似的。苏妈说因为她会喂撒西米吃的。
看得出来苏妈很高兴撒西米这么激动。
4
今天在看盗墓笔记。看完了第一部和第二部。
看权利的游戏。
讲真,追这些都是为了工作,虽然也挺好看的.....
5
雷声轰鸣,外面再哗哗哗下雨,有点想念南方嘞。

评论
热度(1)

关注的博客